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海淀区体育和健康科对我校进行校园足球工作专项督导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年 12月 25日 浏览: 打印

2017年12月22日上午,海淀区体育和健康科对我校进行了校园足球工作的专项督导。海淀区体育和健康科委托西城区体育教研员康栋老师、东城区体育教研员裴连军老师等三位专家参加了此次督导。

此次督导,专家们首先观看了我校“童友杯”足球赛的纪录片。随后吴建民校长做了主题为《缤纷十七载、精彩足球梦》的工作汇报,吴校长从足球教学、校园足球联赛、校代表队建设、校园足球文化等方面对我校校园足球工作进行了总结,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展现了我校校园足球工作的理念及工作思路。专家根据汇报的情况,查阅了学校校园足球的工作档案,并提出了宝贵意见。之后三位专家共同听了我校尹俊尚老师的《脚背正面运球》的足球课,专家认为尹俊尚老师的基本素质好,能够适应学生的年龄特点设计课堂,师生关系非常融洽,课程思路清晰。本次督导还进行了学生访谈活动,专家选取了每个年级两名学生,针对校园足球联赛、足球教学、校园足球系列活动、校足活动等问题进了提问。

本次海淀区体育和健康科对我校进行的校园足球专项督导工作,不仅充分肯定了我校校园足球工作,同时也必将对我校园足球工作的继续提升和发展起到推动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