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二(5)班家长讲坛:《走进马拉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年 12月 06日 浏览: 打印

2019年11月18日,我们邀请到程予卿同学的爸爸为二(5)班同学作讲坛,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的程爸爸,带领大家一起认识马拉松,走进马拉松。

程爸爸从马拉松的起源,马拉松的比赛规则等对马拉松进行讲解。介绍了现在流行的马拉松这项运动的分组(全马42.195KM,半程21.0975KM,迷你马拉松,亲子马拉松,越野跑等);马拉松这种极限运动是如何演变成全民娱乐的大众健身运动;是否有适合同学们参与的马拉松运动;我们该怎么准备才能安全地参加马拉松比赛等,从这几个方面让同学们对马拉松这项全球最火热的极限运动进行了解。

通过形象的讲解,很多同学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也希望同学们能真正喜欢上体育运动,喜欢上跑步运动,让运动成为自己的习惯。

20191206090523129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