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亲子阅读”活动开始啦 ——记2016级3班“亲子阅读”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年 10月 24日 浏览: 打印

“亲子阅读”活动开始啦

——20163班“亲子阅读”活动

1019日,20163班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的亲子阅读活动。通过前期老师们的精心策划和家长们的认真准备,第一次的“亲子阅读”活动终于在孩子们的期盼中拉开帷幕。

本次的 “亲子阅读”活动共有21名家长报名参加,家长们对活动的热情也激发了孩子们的阅读兴趣,活动一开始,被分成5组的小同学们都欢欣雀跃地跟着5名家长志愿者来到了专门的读书区,在家长志愿者的调动下,经过短暂适应后,同学们很快进入了阅读状态,仔细看每一页插图,认真听家长们的讲解,在阅读活动的最后,找到并抄写我最喜欢的词和句子,达到了阅读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识字的多重目标。

活动过后,很多孩子围着家长志愿者们问,下一次什么时候再上课?家长们也表示通过这次的活动体会到了老师们上课的辛苦,还有准备的内容要在贴合他们就更好了,为今后的活动积累了经验。希望通过“亲子阅读”活动让同学们爱上书籍、爱上阅读,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