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亲子阅读乐悠悠 ——记2016级4班亲子阅读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年 10月 24日 浏览: 打印

 亲子阅读乐悠悠


——20164班亲子阅读活动

   1019日,20164班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的亲子阅读活动。通过读故事、画故事、我最喜欢的词和句子等一系列的亲子阅读活动,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让同学们在快乐阅读中成长。

  “亲子阅读”活动从筹备到开展,一直得到家长们的支持与关注,第一次活动更是让孩子们期盼已久,下午125分,被分成5组的小同学们都欢欣雀跃地跟着5名家长志愿者来到了读书区,经过短暂适应后,同学们很快进入了阅读状态,虽然每个家长志愿者的讲述风格不同,但每组的同学都能积极地参与和投入,并在阅读活动的最后,找到并抄写我最喜欢的词和句子,达到了阅读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识字的多重目标。

   此次活动是在学校大力支持下,老师的精心策划下开展起来的,通过前期的志愿者培训和精细的组织,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为了让同学们爱上书籍、快乐阅读,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14班的亲子阅读活动将会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