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六年级学生讲坛第一讲——动漫纵横史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2年 04月 01日 浏览: 打印

2012年3月31日,我校开展了本学期六年级第一次学生讲坛活动。六.(5)班班主任郭老师做了开场发言,对六年级同学简单的介绍了一下本次讲坛的主要内容及其要求。

   随后,精彩的演讲开始了。六.(5)班宋昱辰同学为同学们演讲了“动漫纵横史”。主要讲的是美国、日本和中国的动漫发展史,以及一些动漫名家。着重讲解中国的动漫以及展望中国动漫的美好未来。
   同学们在听的过程中非常专心,在提问环节更是踊跃举手、积极回答问题,表现出大家平时对动漫的喜爱。
   伴随着大家激烈的讨论和宋昱辰耐心的讲解,演讲接近了尾声,但大家还意犹未尽!宋昱辰同学的演讲,赢得了台下老师和同学的一阵阵掌声。
   最后,吴校长为宋昱辰同学颁发证书,宋昱辰你是我们班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