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我校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刘媛 发布时间: 2022年 09月 26日 浏览: 打印

2022年9月21日,我校第一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刘莹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刘莹同志宣读了本学期支部计划和工作重点,并布置了各月工作安排。本学期,我校第一党支部继续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北师大组织部组织生活指南为指导,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加强党员学习,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丰富学习形式;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岗位、为师生办实事”党员教师志愿服务工作等。刘莹同志代表支委会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第二部分为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课主题为《感受习总书记教育情怀 学习“优师计划”回信精神》。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刘莹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从2013年以来对教育的关注,特别在2022年9月7日,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重要时刻,他给北师大“优师计划”师范生回复了情真意切、催人奋进的信件。刘莹同志讲到,回信是对北师大全体师生的巨大鼓舞,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也为新时代教师教育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希望各位党员老师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第一党支部将会组织大家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师大“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努力向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方向迈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撰稿:刘媛

摄影:刘媛 贾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