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牢记使命 砥砺奋进——我校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刘媛 发布时间: 2022年 09月 05日 浏览: 打印

2022年8月30日,我校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刘莹同志主持会议,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莹同志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和党员志愿服务工作。上半年,我校第一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学习,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丰富学习形式;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努力抓紧抓实抓细各项措施,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岗位、为师生办实事”党员教师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会议总结了支部各项具体活动经验。会议最后,刘莹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希望大家继续努力,齐心协力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刘媛

摄影: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