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党总支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 07月 13日 浏览: 打印

按照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师大党委的部署,为了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的先进性、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实验小学党总支以“致力共同富裕·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开展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

在接到通知后,在实验小学党总支吴书记的组织领导下,总支和各支部组织委员一起认真学习了文件内容,熟悉党员献爱心捐献平台使用方法,并向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发起捐款倡议,号召大家献出一份爱心!

捐款活动得到全校党员和积极分子地积极响应,全校共48位党员和4名积极分子参加捐款活动,共计捐款4950元,其中第一党支部捐款2800元,第二党支部捐款2150元。

所有爱心捐款,主要用于北京市医疗救助、慈善助学、慈善助老、帮扶生活困难党员、临时救助、慈善体系建设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