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实小智慧家长成长系列沙龙第一期(线下)——如何引导孩子科学健康地使用电子产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 05月 06日 浏览: 打印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学校家庭协同育人的重要作用,学校将定期开展家庭教育系列主题沙龙活动,解答家长在育儿过程中的各类问题,为家庭教育赋能,进而对孩子的教育产生积极引导,提升家校合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第一期 如何引导孩子科学健康地使用电子产品

  • 活动对象:全校一至六年级学生家长均可报名参与

  • 活动时间:2023年5月9日 13:50-16:30

  • 活动地点: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A楼二层215会议室

  • 活动形式:采取专家和家长朋友们面对面的形式,结合主题探讨家长们在孩子成长中遇到的困惑,现场互动、答疑解惑。

  •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温馨提示:家长沙龙活动名额有限,报满即止。各位家长提交报名后请及时查收报名成功的通知。如活动有变,我们会在活动前发布通知,请您及时关注。

本期专家介绍

邓林园,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教授,心理学博士,美国耶鲁大学访问学者;中国心理学会婚姻家庭心理与咨询专业委员会委员。主要研究领域:家庭教育与家校合作;青少年问题行为干预。出版专著《夹缝中的孩子:在父母冲突中生长》。

主要教授课程:《家庭教育学》、《家庭教育与亲职辅导》、《心理发展与教育》、《儿童青少年临床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