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二年级三班同学航空航天科学体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年 06月 07日 浏览: 打印

二年级三班同学参观北京航空航天博物馆

               二(3)班纪一岚妈妈

5 月28日,踏着晨光,北师大实验小学二年三班的同学们和爸爸妈妈一同来到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园,满怀着好奇与期待的心情,开启了以“爱祖国·爱蓝天·爱航空”为主题的北京航空航天博物馆科学体验之旅。
走进博物馆,同学们便被展厅里陈列的各式各样的飞机所吸引。战斗机、无人机、轰战机、民用机……每一架飞机的背后都蕴含着传奇的经历和历史的印记;加加林、阿姆斯特朗、杨利伟……每一位航天员的故事更是让同学们钦佩不已,伴随着讲解,同学们不知不觉听入了迷。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火箭发射全程视频,观察了绕地卫星运行轨道,并开展了寻找“返回舱”的游戏。这些知识新颖而神奇,仿佛充满魔力深深吸引着同学们,引发了不住地提问与惊叹。离开博物馆后,很多同学意犹未尽,兴致勃勃的在校园里寻找起一棵经历了太空冒险之旅的苹果树,当同学们来到树下抬头仰望,这棵不同寻常的苹果树,似乎一下子拉近了大家与外太空的距离,让他们太空梦想仿佛都不再遥不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