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六年级北京市三好学生校评选结果公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年 04月 22日 浏览: 打印

根据《北京市中小学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京教德〔2009〕2号)、北京市《关于组织做好2018-2019学年度北京市小学市级“三好学生”、“先进班集体”评选备案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海淀教委德育科部署了相关评选工作。我校按照上级精神开展了市级三好学生的评选工作。经个人述职,同学投票,任课教师评议,学校三好学生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现将我校2018—2019学年度六年级北京市三好学生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

马睿初、徐绍伦、于贤麟、邢池华、刘敏兮、张佳怡

武而文、蒋旭航、孙浩正、彭浩钦、梁竞文、 冯 源

李依川、蒋乐一、申珈宁

公示期为2019年4月22日—4月24日。凡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者,请及时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我校校长办公室或教育组反映。

校长办公室电话:58802073

教育组电话:58807696

特此公示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