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我校一年级召开年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年 10月 08日 浏览: 打印

2016930日上午8时,一年级全体同学在小操场进行了入学以来的第一次年级集会。


会上,老师们肯定了一年级小同学9月份的常规学习,表扬了同学们开学以来很好地适应了小学生活:按时到校不迟到;讲文明懂礼貌,进校主动向老师问好;进班后,能按要求整理物品;上课铃响,马上进班安静等待老师;上课时,小耳朵认真听、亮眼睛仔细看。


同时,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同学之间和睦相处,不随意进出其它班级;课间安全活动,不追跑打闹,不玩危险游戏;在一年级指定位置进行活动,不进入其他年级的教学楼内玩耍;爱护学校一草一木,不随意采摘绿叶或花朵,不拉拽树枝。


六个班的小同学都认真听清了老师的要求,大家会为建设一年级和谐大家庭一起努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