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脸上有微笑 心中有阳光——记一年级小豆包们的居家学习生活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 06月 01日 浏览: 打印

2022年匆匆过半,随着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的总体变化,为确保大家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同学们无法返校复课,经历了一个超长而特别的“五一假期”。

尽管如此,疫情无法阻隔孩子们对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思念之情。一年级的小豆包们在各学科老师和家长的帮助指导下,经历了居家自主学习、线上新课程学习以及小程序自主提交学习任务等以前从没有过的种种变化。虽然学习方式在改变,同学们又是校园里年龄最小的学弟学妹,但是小豆包们依然能够坚持学习,认真聆听老师们精心准备的线上辅导。如今,我们全体师生都在用实际行动守护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并且终于迎来了疫情缓解的曙光。在此,一年级组的全体老师们代表学校衷心感谢家长们的倾力配合与支持!

一个月,说短不短,说长不长。请欣赏小豆包们分享的居家学习生活:

居家学习篇——认真学习的你最闪亮!

运动劳动篇——活力四射的你最美丽!

校园回忆篇——朝气蓬勃的你最可爱!

生活中最美的样子大概是:脸上有微笑, 心中有阳光, 眼里有风景,梦里有美好……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本学期已接近尾声,也许居家学习的日子仍将继续,但小豆包们不怕,他们将用自己的自觉自律去迎接雨过天晴。是的,我们都真心盼望着重返校园的那一刻!

愿同学们每日所见皆阳光, 努力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加油呀!

照片素材收集整理:李志强 莫然 王艳玲 黄佩芬 郭金玲 张艳军 老师

撰稿:莫 然 老师

供稿:莫 然 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