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童音童趣 天籁之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年 06月 27日 浏览: 打印
童音童趣 天籁之声
—记三年级“和谐校园 美好生活”中英文合唱展演活动
盼望着,盼望着,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就要来了。为庆祝同学们自己的节日, 5 31 日,三年级全体师生在 A 5 层报告厅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和谐校园 美好生活”合唱展演活动。
这次活动,全年级非常重视。准备期间,同学们欢乐总动员,画图画、拍照片、练舞蹈、练演奏、练指挥,要把最和谐美好的校园生活展示出来。班主任老师和音乐、英语老师们认真组织,严格要求,一句歌词一句歌词教,一个曲子一个曲子练,一个表情一个表情过,一个动作一个动作抠,要把最完美精彩的天籁之音奉献出来;热心的家长们忙前忙后,帮着老师编排节目、协助排练、设计视频、制作道具、现场化妆,要把最趣味盎然的节目创意出来。当同学们看到耳目一新的合唱彩排时,禁不住对正式演出充满了期待。
展演开始了,同学们身着盛装,队列整齐,手拿道具,满面笑容,精神饱满地为观众演出了一首首美妙动听的中外儿童合唱歌曲。有的班道具丰富,有的班演唱专业,有的班声音甜美,有的班编排新颖,有的班形式活泼,有的班民乐风格浓郁,有的班视觉与声音完美组合。每个节目都赢得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最后,天籁童声、最美童声、最佳组织、最佳编排、最佳语音、最佳领唱,最佳视觉等奖项各有归属,每个班级都收获颇丰。
童音童趣,精彩的展演活动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结束了。同学们收获满满,从合唱中体会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更加懂得只有在演唱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听从指挥,刻苦训练,才能拥有美妙的天籁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