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做爱劳动、守规则的好学生——记五年级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周欣 发布时间: 2022年 11月 16日 浏览: 打印

2022年11月14日,五年级各班召开年级统一主题班会。班会包含两个内容:评选年级“劳动小能手”;落实校园安全教育内容。

在10月初,五年级根据学校安排,统一召开了有关劳动教育的主题班会,各班的班会内容独具特色,学生参与度高。班会后,各班随即展开了争当“劳动小能手”的活动。今天是同学们收获的日子,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各班根据评选要求选出了10名同学,他们是在各项劳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

在劳动教育之后,五年级的下一个教育主题是“校园安全”,从日常防疫,到课间活动,班主任老师带领学生又一次学习了学校、班级的各项规则,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学会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基本方法。各班将有针对性地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引导同学们健康有序地学习和生活,五年级组也将在期末的年级集会上对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表彰。

撰稿:周欣

摄影:苏岩、陈向伟、田玉娟、秦颖、夏惠绩、方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