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百花争妍展英姿 百日庆典话成长——记2023级6班“入学百日庆典”活动

来源: 作者:徐雅桐家长 发布时间: 2024年 01月 09日 浏览: 打印

12月27日,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一年级六班在学校多功能厅隆重举办“入学百日庆典”活动。上午8点30分,百日庆典活动隆重开始。伴随着欢快的乐曲,8位小主持人闪亮登场,拉开了庆典的序幕。

每天在校门口迎来送往的吴校长依然那么亲切质朴,讲话依然那么语重心长。

家长代表的讲话饱含了惊喜与欣慰,惊喜于孩子的成长与蜕变,欣慰于孩子可以在这样一个有爱和谐的氛围中生活。

一百天以来,孩子们从懵懂的幼儿蜕变成一名真正的小学生。对于这一百天,每一个孩子都有不同的阐述,都有不同的感想,都有他们自己想说的一段话。

小学各学科的展示,学生们纷纷上台表演了音乐合唱、古诗诵读、英语童谣以及跳绳展示,同时大屏幕也播放了关于阅读、美术、书法、科学、数学等科目的学习情况以及教育理念。

学科展示之后,家长们表演了合唱《少年中国说》,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旋律将整个庆典活动推向了高潮。

最后,班主任老师发表了对孩子们的百日祝福,同时分发百日庆典礼物和蛋糕,全体老师、家长和学生合影留念,庆典在祥和欢乐的气氛中圆满完成。

撰稿:徐雅桐家长

摄影:邹雨萱家长

供稿:杨蕾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