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一年级4班“百日庆典”

来源: 作者:黄梓琛爸爸 发布时间: 2024年 01月 09日 浏览: 打印

冬日暖阳,分外温馨。2023年12月26日,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一年级4班举行一年级学生“百日庆典”。入学百天的孩子们相聚在一起,吟诗诵典、载歌载舞,绽放自己的精彩。一年级家长们全程参与此次活动,共同见证孩子们入学一百天的可喜成长。

家长和孩子们手牵手,一个个笑容满面的走过红毯,在签名墙上留下成长的印记。一年级4班的同学们和家长精心制作了“入学百日感想视频”。一个个稚嫩的脸蛋,一句句发自内心的言语,说出了孩子们入学百天以来的收获与成长,从一开始的茫然、不适应到现在的讲规矩守纪律,学习新知识、结交新朋友,生动地展现了同学们百日的进步!

随后孙校长发表了百日礼致词,他首先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向家长们反馈100天来孩子们身上发生的巨大变化,他希望孩子们在北师大实验小学优质的家校协同育人环境中茁壮成长。

紧接着,各学科老师带领着孩子们通过精彩纷呈的节目和游戏展示了入学百天来的教学成果。同学们欢快地演唱英文歌曲,展示画作与植物培养,优雅地吟诵古诗词,铿锵音韵在耳边回响。在欢快的节奏下展示同学们的跳绳成绩。通过小游戏,在欢笑声中呈现孩子们对数学的理解。

在亲子和家长节目的欢快演绎下,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孩子和家长们都乐开了花!

随着各项活动的有序推进,本次庆典活动也接近尾声。活动最后,孩子们互相交换了新年礼物,和家长们一起分享蛋糕,依依不舍地与老师、朋友们合影,留作纪念,迎接新年。告别令人难忘的2023年,孩子们还将继续快乐成长,当孩子们小学毕业回看今天的时候,又会是怎么样的心情呢?让我们不慌不忙,在孩子成长的道路上静待花开!

撰稿人:黄梓琛爸爸

摄影:黄梓琛妈妈

供稿:刘媛(数)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