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欢乐与希望交织的盛宴——记一年级2班百日庆典活动

来源: 作者:丛一一妈妈 发布时间: 2024年 01月 09日 浏览: 打印

十二月我们迎来了一个特别的日子——一年级新生入学一百天。为了庆祝这个重要的里程碑,学校特别策划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百日庆典活动,让孩子们、家长们和老师们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活动伊始,学校领导致辞,对孩子们的快速适应和成长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努力学习,茁壮成长。随后,2班家长代表发表致辞。他们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更强调了家校共育的重要性。家庭和学校是孩子们成长的两个重要场所,只有双方相互信任、携手同行,才能产生更好的合力。

吴校长致辞

家长代表发言

2班每位同学的百日感想集锦视频中,孩子们天真无邪的话语和活泼可爱的表情让大家时而忍俊不禁,时而热泪盈眶。这些童言稚语不仅展现了孩子们的天真烂漫,也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内心的美好与善良。

在庆典活动现场,孩子们的学科表演成为了最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用稚嫩的声音朗诵诗歌,用彩笔绘出心中的梦想,用欢快的音乐传递热爱,用趣味的实验探索自然奥秘,他们展示跳绳、折衣服等技能,活力四射,朝气蓬勃。展现了孩子们在入学百日间的成长与进步。

此外,家长们的精彩表演也为庆典活动增色不少。2班家长集体朗诵一首“致未来的你”,表达了对孩子成长的期盼和希望。家长们的参与不仅丰富了活动内容,更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与支持。

诗朗诵《写给未来的你》

在礼物和小蛋糕分享的欢乐气氛中,孩子们结束了百日庆典活动。他们用纯真的笑脸、自信的表演和活泼的身影,展现了成长的快乐与活力。而家长们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与进步,收获了满满的幸福与感动。

我们相信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将继续在在北师大实验小学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上,放飞梦想的翅膀,勇敢地迎接未来的挑战,在老师们的悉心教导下,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撰稿:丛一一妈妈

配图:宋佳益妈妈

供稿:王爱梅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