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我们四(4)班的“小小植物园”

来源: 作者:​四(4)班 赵马果 发布时间: 2022年 11月 10日 浏览: 打印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你们知道吗?我们四(4)班藏着一个同学们精心呵护的小小“植物园”。

起初班里的绿植不多,但在给班级贡献绿植的活动中,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把自己精心挑选的绿植带到班里来。绿植的队伍越来越壮大了。有绿萝,钱多多,花烛,还有一些我都叫不上名字水培植物。你看那绿萝,叶子嫩绿嫩绿的,枝条垂下来,像是在跟我们鞠躬,欢迎我们的到来。钱多多的叶子是圆圆的,像一个个绿色的铜钱,我想这就是它名字的由来吧。花烛最好看,叶片是绿色的,映衬着火红火红的花朵。清晨阳光透过窗户洒在绿植身上,给我们的教室增添了一抹靓丽的风景。

为了打造这个的“小小植物园”,我们可是付出了不少的努力。绿植的摆放顺序就有讲究,先大后小,一大一小,错落有致。怕同学们忘记浇水,我们设定每周一是“浇水日”,每周的第一天,绿植们都能饱饱地喝上一顿,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读到这里,有的同学就要问了,为什么要给班级贡献绿植?绿植有什么好处呢?它们不仅可以净化空气,还可以美化环境,让我们每天都在健康而美好的环境中学习、生活。我们爱绿植宝贝们,也感谢那些积极为班级贡献绿植的热心同学们,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四(4)班的环境会越来越好!

你们是不是很想来我们班参观下这个“小小植物园”呢?没问题,随时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