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追梦100天 成长新足迹——记一年级3班百日庆典活动

来源: 作者:杨梓妍妈妈 发布时间: 2024年 01月 09日 浏览: 打印

时光流转,岁月更迭,成长的脚步从未停歇。

在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一年级同学们入校100天纪念日之际,2023级一年级3班的老师们、家长们和同学们共同举办“百日庆典”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成长记忆。

“尊敬的各位家长、老师、同学们,大家上午好!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我们入学100天……”在小主持人们欢快嘹亮的声音中,庆典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一张张笑脸、一段段祝福、不停地在屏幕中闪现,那是一年级3班同学们带来的VCR,他们通过视频与家长们、老师们一起分享成长的喜悦和对未来的憧憬。

入学100天,同学们适应了学校的生活,学会认真听讲和大胆表达,变得更加从容、自信,他们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老师们和家长们的辛勤付出、每一次成长都与老师们和家长们的谆谆教导息息相关,他们感恩生命中的这些美好的遇见,更感谢老师们和家长们的关心与陪伴。

活动现场,校长致辞和家长代表发言情真意切,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

随着庆典活动的进行,现场气氛逐渐热烈。阅读老师、美术老师、科学老师分别带来PPT展示,用图片展示了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同学们在课堂上的精神面貌。音乐老师、语文老师、英语老师、数学老师、体育老师、德育老师则带领同学们表演了歌曲联唱、古诗词诵读、英语歌谣、数字游戏、30秒跳绳、穿衣服比赛等节目,并且分享了入学百日的丰硕成果,引得现场掌声阵阵。

在这次庆典活动中,家长们和同学们的亲子表演“同上一节课”也收获满满地感动与温暖。

你听,语文课上那琅琅的读书声,是亲子诗歌朗诵《感恩》,在成长的路上,总会有人给予你帮助,让你在困境中充满希望。

你看,舞蹈课上那裙摆翩翩飞舞,是亲子舞蹈《陪你长大》,无论在哪里,爱和陪伴永远不会缺席,那托举的双手为你撑起一片成长的天空。

你瞧,体育课上那整齐划一的动作,是亲子体操《足球篮球宝贝》,让你哪怕在失败中也要学会坚韧和毅力,不断挑战、超越自己,即使面对困难和挫折,也从不放弃。

成长的路上有鲜花,也有荆棘,有欢笑,也有泪水,但无论酸甜苦辣,都将成为珍贵的回忆。随着一系列精彩表演的结束,同学们互相交换礼物,送上对彼此最真挚的祝福,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百日庆典不是结束,而是一个崭新阶段的开始,它将带着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2023级一年级3班同学们衷心的喜悦,家长们殷切的期盼,老师们美好的祝愿,迎接更好地明天。

来吧,让我们共同见证成长与蜕变,静待花开!

撰稿:杨梓妍妈妈

摄影:张泽嘉妈妈

供稿:王晓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