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金兔报喜迎新春——三(5)班2023年新年联欢会

来源: 作者:三5班家委会 发布时间: 2023年 01月 03日 浏览: 打印

时光荏苒,2022年即将结束,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三(5)班的同学们于12月30日下午2时,在云端齐聚一堂,举行2023年新年联欢会。

班主任于老师致联欢会开幕辞,感谢三(5)班全体老师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近期疫情来势汹汹,身边的老师和同学陆续出现了高热、咳嗽、疼痛等症状,连日来,老师们忍受着种种不适症状,心里仍然挂念着孩子们,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同学们先观看了学校的新年联欢节目,收到了学校各位老师和同学代表们的云端新年祝福。随后本班的新年联欢活动正式开始,浦老师作为特别嘉宾参加了我班联欢会。

同学们分为七个小组进行节目表演。小主持人们个个妙语连珠,串起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节目。有唯美悠扬的独奏,有悦耳动听的演唱,有婀娜多姿的舞蹈,有声情并茂的朗诵,还有引人入胜的魔术表演。同学们通过这些节目展示了自己的多才多艺。云端的联欢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期盼新学期的校园生活。

跨过2022这不平凡的一年,让我们以健康开启2023年,新的一年,愿大家事事顺遂、喜气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