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董仕峰校长指导数学组青年教师教学

来源: 作者:陈晓娟 刘媛 发布时间: 2022年 09月 26日 浏览: 打印

9月20日下午,我校董仕峰校长莅临数学组指导青年教师教学。

董校长在对青年教师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第一,要精心备课,课堂定位要清晰,明确教学目标;第二,要抓教学设计,教学设计要细致、循序渐进;第三,要深入研究如何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第四,教师要充分体现主导性,在课堂中起到点睛的作用。

董校长指出,青年教师要敢于在教学中大胆尝试,比如探究性课堂、翻转课堂等。教研组要利用好每周教研时间,集体备课,确定研究主题,针对学生可能出现的问题,制定教学设计,将集体智慧最大化,最大可能提高课堂效率。


数学叶晓宏主任和六年级数学组老师们参加了此次活动,每位老师在活动中都有自己的收获与思考,同时也对今后数学教学工作明确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