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我校李梦瑶老师为海淀区四年级英语教师做教材分析及培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年 09月 20日 浏览: 打印

2018年9月19日下午,在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七号教室和一号教室,召开了以教材分析和培训为主题的海淀区英语教研活动。我校英语组李梦瑶老师为海淀区四年级英语教师做了人民教育出版社义务教育教科书《英语(一年级起点)》三年级下册第四单元的教材分析。参加教研活动的人员有海淀区教研员王微老师及海淀区四年级全体英语教师150余人。

教研活动伊始,教研员王微老师就本学年的四年级英语教学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为全体教师指明教学研究的方向。之后,我校李梦瑶老师为全体教师做了第四单元Fun Time和Story Time部分的教材分析及培训。李老师从暑假就开始认真准备教学设计、制作课件,并多次与区教研员王微老师沟通和修改培训课件及发言内容,为此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在教研员的悉心指导和李老师的精心准备下,本次教材介绍活动得到了一线英语教师们的认同和欢迎。李老师的发言时间精准、内容丰富、理念新颖,给参会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了老师们的热烈掌声。会后李梦瑶教师又与在场老师对英语教学进行了更深入的讨论交流。

撰稿:李梦瑶

摄影:周锦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