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2017-2018学年度北师大实验小学英语故事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年 12月 01日 浏览: 打印

“把自信留给自己,把精彩带给大家!”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2017-2018学年度“Super Baby”英语故事决赛于11月22日下午在A楼五层报告厅成功举办,大赛由到我校挂职的深圳梅林小学主任岳旭老师和我校英语组许祎玮、王竹老师担任评委。我校吴建民校长、马骏副校长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

小选手们的故事精彩纷呈,还涌现出了几个自发组成的团队展示。经过激烈的角逐,9位同学和一个小团队获得Super Kid称号,11位同学和另一个小团队获Best Story Teller称号,14位同学获Best Performer称号。上一届英文故事比赛的获奖同学表演了歌曲《Water Is What We Need》,受到了大家的欢迎,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岳旭老师在赛后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予以高度的评价。她认为整个活动同学参与广泛,充满了趣味性,体现了我校英语教学和学生英语学习的较高水平,并认为孩子们在学校的培养下,假以时日,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比赛于10月中旬开始, 二、三年级共192位同学自愿报名,积极参与,在各班进行初赛之后,由孩子们推选出班级选手参加年级决赛。在历时两个多月的比赛中,同学们积极准备、认真练习。在校邀请英语老师和同学提供指导与建议,获得了很多讲英语故事的经验;回家向父母讲述表演,又营造了浓厚的家庭英语学习氛围,带动了英语亲子阅读,使孩子们的英语学习时间和空间获得了有效的拓展。

“Super Baby”英语故事比赛是我校英语学科的传统赛事之一,它的顺利开展和十几年来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英语学科全体老师全身心的投入、教辅岗位老师们的无私奉献,以及家长的热心帮助是分不开的。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英语故事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