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英语学科寒假作业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年 03月 11日 浏览: 打印

寒假中,英语组老师们根据各年级情况,或参与多学科整合,或独立布置了假期作业,旨在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引导孩子们综合运用语言,提高多种素养。本次作业布置涉及到阅读、假期规划、节日庆祝等众多主题,呈现形式多样,有综合海报、阅读单、阅读册、春节知识小清单等。从开学上交的作业来看,孩子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学习成果和个性化创意,请随我们一起欣赏孩子们的假期作业。

一年级小同学们整理了个性化的春节知识小清单。

三年级本次作业布置旨在激发同学课外阅读的兴趣,教师选取了两本以春节为主题的课外读物供学生选择,此外,学生也可自选阅读书目,最终以阅读记录单的形式呈现。

四年级同学在假期里继续进行英语课外阅读,并完成阅读记录单。

     

六年级利用所学语言规划自己的假期和春节,制作了假期计划和节日计划,呈现在年级综合海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