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新一期责任督学到我校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年 12月 28日 浏览: 打印

2017年12月25日下午1点,海淀区新一期的责任督学北京市教科院的王善峰老师来到我校,就“督学责任牌的悬挂”和“学校雾霾天气预案”情况对我校进行了检查。

我校吴建民校长、视导员马骏、校长助理陈飞迎接王善峰督学到校。首先王督学查看了“督学责任牌”悬挂的位置,学校按照要求悬挂在显著位置,符合相关要求。然后来到学校会议室,王督学说明了此次到校的目的,说明了自己的职责与负责的区域,吴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为应对雾霾天气学校安装新风系统的具体时间与使用情况,陈飞助理也说明了我校《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的具体内容与措施。随后,一行来到科学教室,了解了科学教室的基本设施和科学教师队伍状况。最后,王督学参观了学校校园,对学校的具体位置及四座教学楼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吴校长也热情地欢迎王督学经常来到我校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