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海淀区责任督学对我校进行常规性减负督导检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年 06月 25日 浏览: 打印

2018年6月13日下午1点30分,海淀区责任督学王善峰老师和戴为老师来到我校,就海淀区“关于落实北京市2017-2018学年度减负督导监测工作”我校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

督导工作流程如下:

首先,我校信息技术张闯老师组织四、六年级各20名学生进行了上机网上问卷调查,组织语数英共6名教师进行了网上答卷。

随后,两位责任督学对四、六年级12名学生进行了访谈,对12名教师进行了座谈,对语数英三科教学干部就减负落实情况进行了询问。

接着,我校视导员马骏副校长就自查情况内容:执行课程计划情况、教学管理执行情况、考试安排情况、学科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我校对照一级指标A1至A5项量化评价得分为100分,没有加重学生课业负担。对照一级指标A6至A8项还向两位督学就一年来学校实际做法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介绍了学校减负增效的创新举措。

最后,督学们查看了学校减负常规档案,对学校的做法给予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