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我校迎接海淀区规范办学和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年 11月 30日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中小学校和幼儿园规范办学,不断提升校园安全防控水平,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海淀区教育两委一室近期开展了中小学校、幼儿园规范办学和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2018年11月15日至11月21日,学校按照通知要求,学校各口主管领导在规范办学、师德师风、安全防控三个方面认真对照检查具体项目开展自查,全面排查安全风险点和问题隐患,并完成了《自查表》的填写。

2018年11月28日上午10点,北太平庄学区的魏哲和欧阳朝霞两位领导来到学校,查看了学校填写的自评表及学校日常管理制度与过程性管理资料,询问了安全主管陈飞助理、德育主管王崇娥主任、校园欺凌负责人陈梅老师、卫生主管曹医生、课后服务具体负责人魏转叶老师相关要求的落实情况及制度建设情况,针对学校的特色建设给与了积极评价,同时还特别关注了目前传染病的学校防控工作。

学校在本次检查过程中,严肃、认真,日常管理精细,得到中心两位领导肯定,顺利完成了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