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应用戏剧教学法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与学生心理健康实验研究》课题组录课活动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09年 09月 30日 浏览: 打印

《应用戏剧教学法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与学生心理健康实验研究》

课题组录课活动结束


开学以来,《应用戏剧教学法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与学生心理健康实验研究》课题组按照本学期计划,开始了一个月的实验教师讲课、录课活动。每位实验教师根据自己的教学设计,展示了自己的课堂教学阶段性成果,并及时让学生填写《学生课堂问卷》,实验教师本人还接受了课题组专家的访谈。《开心说吧》为每个实验教师班里1名需要帮助的学生进行了针对性强的心理咨询培训,受到了预期的效果

实验教师参与科研的热情给课题组专家欧怡雯、马利文二位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二位专家的精诚指导和全力付出,让每位实验教师感动。

10月份开始,《应用戏剧教学法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与学生心理健康实验研究》课题组,将开始整理资料、分析数据、总结阶段性成果。


科研室

2009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