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我校“应用信息技术,有效提升口语交际教学的课堂效率”顺利通过中期评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1年 06月 02日 浏览: 打印

5月20日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龙语语文知识库” 海淀子课题中期评估在海淀区万泉小学召开。我校科研室主任陈延军老师和李新洁老师代表课题组参加了会议。

  陈延军老师按照大会规定的“前期研究的基本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果;后期研究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措施(包括研究内容、安排是否有调整,如何调整);对总课题组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课题组专家对我校的研究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海淀区小教科王振惠副科长向六个参与研究的学校提出了下一步的要求。
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邓立言先生、中央教科所江明研究员等出席了海淀区的中期评估会。
该课题将在年底结题,六个学校将直接更名为子课题校,结题后将在教育部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