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海淀区教委孙鹏主任在我校新学年开学典礼暨新楼启用仪式上的讲话(全文)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06年 09月 21日 浏览: 打印

尊敬的许嘉璐副委员长,各位领导,实验小学的领导、老师、同学们好:

我代表周良洛区长,代表海淀区教育委员会向北师大实验小学全体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祝贺师大实验小学的干部教师在北师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不仅校园面貌焕然一新,而且走出了一条科研兴校、科研兴教的道路,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过程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全国、北京市以至海淀的教育与发展提供了丰富的经验。祝贺实验小学的学生们全面发展、学有特长,不仅自己健康成长,而且关心我们的国家,关心我们的社会,关心我们的生存环境,你们给温总理写的信受到了总理高度的赞扬。

今天是新学年开学的第一天,我相信北师大实验小学的干部教师一定会为我们每一个学生的成长做出新的贡献,我们北师大实验小学的学生一定不断进步,茁壮成长。祝北师大实验小学越办越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