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海淀区教委到我校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3年 03月 05日 浏览: 打印

海淀区教委到我校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新学期开学,恰逢2013年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为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确保两会顺利召开,海淀区教委学校食品安全管理科决定开展海淀区中小学春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2月28日下午,双榆树中心学区王主任陪同海淀区教委食品安全科白科长、海淀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的领导到我校检查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我校的饮用水管理、学生营养餐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通过实地考察、档案检查、询问管理人员等形式,详细地了解了学校生活饮用水、营养餐工作等日常工作情况,认为我校工作态度严谨认真、工作作风细致有序,希望我校在2012年海淀区营养餐管理先进校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确保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