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法制晚报对我校六一活动的报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09年 06月 02日 浏览: 打印

小学生跳蚤市场 只能交换不谈钱
拿出玩具 操场当回“买卖人”

本报讯(新闻观察员小高记者陈洁)“请到芒果小屋来看看……”今天上午,刚进入北师大实验小学的大门,就能看到校园里贴满了广告。原来这是学校在举办“六一校园跳蚤市场”。
今天上午10时许,在学校的操场上,各班的跳蚤超市不仅摆满了各种玩具、文具,且各个摊位前还都竖立起了“happy小店”、“爱心交换站”等招牌和广告。上午,共有全校1800多名学生参加跳蚤市场,商品只换不卖。
学校王校长表示,平时学生们的消费都是由家长代劳,今天让他们体验一回“生意人”,主要是让孩子们在体验角色的同时,学会交流、合作、帮助伙伴,培养他们的理财能力等。
作者:陈洁 文章来源:法制晚报 时间:2009-5-31 A07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