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教育部国培项目全国骨干校长高级研修班团队、汕头市中小学校长团队到我校交流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年 04月 19日 浏览: 打印

2017年4月6日上午,教育部国培项目全国骨干校长高级研修班团队、汕头市中小学校长团队一行约二百人到我校学习交流。

我校德育副校长王莹做了精心的准备,以我校艺术特色教育为主题,进行了讲座,介绍了我校艺术学科在校领导的引领下、教研组教师积极探究下和全校教职员工的通力合作下,开展的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学生活动以及教师培训,令来访校长们受益匪浅。

之后,李宁老师和二年级6班的小同学共同为来访校长们呈现了一节语文学科整合学习课《远行》。李老师从多音字的复习入手,组织学生进行朗读、释义、分类、书写等练习,并引导学生综合分析了这一单元三篇课文的写作角度、手法与意义。整节课流畅自然、层层递进,孩子们回答问题积极踊跃,体现了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得到了大家的赞扬。

最后,我校刘老师带领来访校长们参观了美术、书法、音乐等专业教室、公共阅览区和图书馆,并简短观摩了图书馆王老师进行的图书管理员培训和六年级英文戏剧课,在参观过程中进一步介绍了学校简况、校园文化建设、其他学科特色活动等情况,并耐心回答了大家的问题。来访的校长们纷纷感谢我校提供的珍贵交流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