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挪威教育科研部代表团访问我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年 09月 14日 浏览: 打印

2017年9月13日上午,挪威教育科研部高等教育司司长托瑞尔·约翰逊先生带领挪威教育科研代表团到我校交流访问。

来访团队在我校吴建民校长的带领下观摩了我校书法、音乐、美术等课程。由于是刚刚开学不久,孩子们回到学校感到特别兴奋,在我校老师的引领和孩子们的感染下,来访客人也怀着童心,积极参与了课堂活动。他们还对我校教材和水写纸的循环使用等非常感兴趣。

观摩课后,吴校长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吴校长介绍了我校学校性质、学生来源、教师培训、学校友好交流活动等情况,并耐心地解答了大家的问题,如大学对小学的支持、小学作为大学实验基地发挥的作用、我校学生学业监测情况等。最后,吴校长将我校学生制作的英文绘本和思维导图册集作为礼品赠送给了客人们,客人们赞不绝口,并对我校的接待表示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