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萌萌的小朋友走进美美的校园 ——记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小朋友来访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年 06月 07日 浏览: 打印

2017年6月5日,我们迎来了北师大实验幼儿园本园二百多位小朋友和他们的老师。

小朋友们忽闪着大眼睛,支起小耳朵,到处看,仔细听。一双双小脚丫踏上了彩色的跑道:“哇,这么大的操场,真是太棒了!”音乐响起,学校乐团的哥哥姐姐奏起了雄壮的国歌,“我也会打鼓,我也想参加!”小朋友们兴奋极了!

听说小朋友们来校参观,一二年级的老师和同学们为班会课做了精心的准备。有的班级邀请了家长志愿者讲解中国古老的文字;有的班级请来大学生哥哥姐姐表演、教授折纸工艺;有的班级请同学们为幼儿园的弟弟妹妹介绍自己进入小学的感受与收获;有的班级邀请小朋友们一起来玩儿传统玩具……短短的40分钟,幼儿园小朋友们意犹未尽,感受到了完全不同的小学生活,获得了新的体验!

再走走校园吧,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校图书馆、美术教室和音乐教室,篮球场和大操场上也留下了他们的欢声笑语。

这么开心!快来上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