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我校美国明尼苏达州友好学校校长、教师来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年 06月 20日 浏览: 打印

2017年6月19日上午,我校迎来了老朋友: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唐卡学区的两所学校Scenic Heights和Excelsior Elementary School的校长、教师一行12人。

我校吴建民校长带领即将参与10月赴美交流的同学迎接来宾,孩子们在王竹老师的指导下用熟练的英语为客人介绍了校园和部分特色活动。

参观后,客人们在孩子的引导下来到了四4班,聆听了一节别开生面的英语课《Countries》。许祎玮老师利用拼图彩纸,帮助孩子们结交了来自明尼的新朋友,并且给予大家充分的时间进行相互沟通。接下来,孩子们在许老师的引导下复习了多个国家名称及其名胜。最后,孩子们利用剪贴画的形式向新朋友介绍了自己的祖国——中国,课堂气氛轻松活跃。课后大家纷纷合影留念,来访老师们给孩子们留言,送出了赞扬与感谢。

接下来,我们迎来了交流活动的最高潮——友好而又热烈的欢迎仪式。学校赴日、赴新交流团队在领队黄佩芬、余金昕、张艳军、王艳玲老师的指导下准备了《武术操》、长笛伴奏的歌曲《天空之城》,和韵律感十足的说唱表演《PPAP》。孩子们充满真情实感的演出获得了阵阵掌声,明尼友好学校的校长感叹演出太精彩了,已经开始期待十月的交流活动!

交流即将结束,吴校长代表学校将学生制作的英文绘本作为礼物赠送给了客人,客人们对此赞叹不已。五年级1班彭靖涵代表同学们将自己当场手书的书法作品赠送给了友好学校校长,衷心祝愿我们两校之间友谊长存,源远流长!我们相约十月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