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意大利威尼托教育官员交流访华团来我校参观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年 04月 20日 浏览: 打印

2018年4月17日上午,意大利威尼托教育官员交流访华团来我校参观交流。交流团成员有威尼托大区教育厅副厅长多娜·劳拉,中意国际学校李雪梅校长、王福生副校长,意大利马可·福斯卡里尼寄宿学校、安吉利学校、圣本笃学校、蒙特贝卢纳综合学校、比萨尼综合学校、威尼斯市巴尔巴里戈学校、梅斯特雷市布鲁诺弗朗凯蒂学院、爱纳乌迪-斯卡尔巴学校、爱纳乌迪学校、福索综合学校的10位校长以及科斯特莱综合学校、奎罗综合学校(瓦斯市)、特代维戈综合学校、马尔科尼高中、马尔凯西学校的5位教师。我校吴建民校长、贾红斌主任接待了意大利威尼托教育官员交流访华团。

吴校长、贾主任带领意大利威尼托教育官员交流访华团观看了学生的眼操、课间操,参观了学校的部分教室及学校图书馆。参观完毕,吴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教育教学工作及课后活动情况。意大利威尼托大区教育厅多娜·劳拉副厅长以及来访校长向吴校长询问了学生的学习、作业、活动等问题,吴校长都逐一做了耐心解答。来宾们听了表示收获非常大,特别希望今后多与我校开展交流。最后,意大利威尼托教育官员们向我校赠送了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