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北师大实验幼儿园本园小朋友和老师们到我校参观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年 05月 09日 浏览: 打印

春暖花开,万物欣欣向荣,2018年5月7日,我们迎来了北师大实验幼儿园本园的244位小朋友和他们的老师们。

一大早,小朋友们穿着园服,精神抖擞地走进了校园。乐团的哥哥姐姐正在老师的指挥下练习乐曲,一下子就吸引了小朋友们的注意力。“这是小号、那是笛子……我认识。”“真好听!”小朋友们悄悄地讨论着。

接下来,孩子们观摩了升旗仪式和一二年级的班会课。升旗仪式上,我校师生对小客人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小朋友们看着学校雄赳赳气昂昂的国旗方阵羡慕不已,和哥哥姐姐们一起演唱了雄壮的国歌,聆听了美妙的校歌。

接下来的班会课上,因为幼儿园小朋友的到来,一年级的班主任老师们精心地准备了《做一名合格的小学生》的内容,从“安全”、“上课”、“文明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有的还参与了最后的问答环节,真是厉害呀!参与二年级活动的小朋友,有幸聆听了老师们安排的家长讲坛系列讲座之一《我从哪里来?》。家长阿姨深入浅出的小故事和风趣的话语,让孩子在快乐的氛围里学到了知识。

之后,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园,书法教室、计算机教室、美术教室、图书馆、开放式阅览区、大操场……都留下了孩子们的小脚印。体验到那么多新鲜有趣的东西,奔跑在那么开阔的操场上,捧着图书馆老师赠送的小铃铛,即将离开,孩子们恋恋不舍:“我什么时候可以再来呢?”“妈妈今天下班后还可以再带我来一次吗?”

孩子们,小学欢迎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