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北师大实验幼儿园本园小朋友小学生活初体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2年 05月 09日 浏览: 打印
2012 5 7 一早,我校迎来了一群可爱的小朋友和他们的老师们,他们是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本园的 206 位大班小朋友。幼儿园总园园长黄珊老师、本园园长杜军老师也与他们一同到来。
小朋友们兴致勃勃地参与了升旗仪式,有的小朋友还会和哥哥姐姐们一起高唱国歌。之后,他们分成 14 个小团队进入了一年级、三年级各班,上了一节班会课。各班班主任姜魏老师、任丽老师、牛广华老师、刘媛老师、罗晓甡老师、 史玮老师、莫然老师、张艳军老师、黄佩芬老师、程雪莲老师、周欣老师、李志强 老师、陈向伟老师和王竹老师精心准备了课程内容,使幼儿园小朋友也能参与其中,体验小学课堂。第二节课,在学校老师简介了学校年级、教室分布之后,小朋友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并观摩了课间操。时间在不知不觉中很快就过去了,他们对很多内容都感到新鲜有趣,此次参观令他们开心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