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云南玉溪第一小学领导教师到我校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年 10月 26日 浏览: 打印

合作凝聚力量,交流成就梦想”。为促进教师努力学习、锐意创新,做有思想、有智慧的教师,也为加强学校教师的合作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2018年10月24日-26日,云南玉溪第一小学班子成员、骨干教师一行六人到小学学习交流。

我校领导特意为几位来访老师安排了各级骨干教师——体育孙彬老师,语文陈向伟、朱凌燕老师和数学李新奇老师进行指导。在短短的三天里,玉溪第一小学的老师们参与了由“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办公室和我校共同承办的校园足球研讨会,观摩了我校教师展示课、区级教师教研活动、我校学生讲坛、课后活动、校篮球足球队训练,并与指导教师深入沟通。

玉溪第一小学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接下来,他们还将派出多批教师到我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