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芬兰驻中国大使馆教育参赞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年 04月 19日 浏览: 打印

2017年4月13日上午,芬兰驻中国大使馆教育参赞Mika Tirronen先生等一行四人,到我校交流访问。

客人到来的时候恰巧是我校早操时间,他们在一年级小朋友们的队列前驻足良久,孩子们专注的表情和可爱的动作深入他们眼底。之后,来访客人跟随吴校长来到了学校图书馆,在吴校长介绍了我校藏书情况与学生借阅方式后,芬兰教育参赞赞叹不已。之后,大家共同观摩了由张璐老师执教的三年级英语课《After School Activities》。他们对张老师的课大加赞赏,也为孩子们在课堂上的表现竖起了大拇指。

课后,我校吴校长还与来访客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会谈。他在对学校教学改革、教师培训、学生活动、对外交流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后,又耐心地回答了来访者的问题。芬兰使馆教育参赞Mika Tirronen先生表示:他非常愿意作为我校与芬兰学校沟通交流的桥梁,助力我校的对外交流活动。最后,吴校长代表学校将学生《英语学习思维导图集》、自创《英文绘本故事集》,以及三年级同学制作的富有中华文化气息的《2017年台历》作为礼品赠送给了来访客人们,也送出了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