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韩国中小学校长资格研修团到我校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年 05月 22日 浏览: 打印
2016 5 20 日下午,韩国中小学校长资格研修团一行 40 人,在北师大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方顺姬老师的陪同下,到我校交流访问。团队成员由韩国教育部及教育厅的教育专家、中小学校长、副校长组成。
来访客人们在简单参观校园后,来到了我校图书馆,观看了我校每周五定时播出的校园电视台的节目。他们认为我校电视节目体现了知识性、趣味性,很值得他们学习。之后,各位校长观摩了我校王瑾老师和五年级 6 班同学共同呈现的一节音乐课《百鸟朝凤 —— 欣赏课》,他们对于我校教师所具备艺术素养和同学们参与课堂活动的积极性大加赞赏。
课后,我校吴建民校长与来访客人们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后,耐心地回答了韩国中小学校长有关我校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综合实践活动和教师培训等方面的问题。此次交流活动在友好愉快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