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香港圣保罗男女中学附属小学团队到我校交流访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年 04月 29日 浏览: 打印

2019年4月16日,香港圣保罗男女中学附属小学124位同学和数十位家长在梁校长、朱副校长等学校领导、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我校交流访问。此前,为了迎接友好学校的到来,六年级学生在年级组长李杜芳老师的带领下做了充分的准备。

首先,我校吴校长、王副校长和六年级师生为他们举办了热烈的欢迎仪式。欢迎仪式上,双方校长分别致辞,并代表学校向对方赠送了礼物;我校六3班同学合唱的为母校六十岁生日献礼所做歌曲《和风满园六十载》、管乐团同学表演的小合奏节目都赢得了阵阵掌声;圣保罗学校的同学也表演了非常有特色的粤语朗诵、小提琴独奏、英文广播剧等节目。圣保罗学校的主持人与我校刘敏兮、申根源同学代表大家表达了祝愿两校友谊之树常青的美好愿望,张佳怡同学还将自己的书法作品作为礼品赠送给了圣保罗学校。

接下来,圣保罗学校的学生分为九组,分别与六年级1、2、3、5、6、7班同学进行演讲交流;与六年级4班共同进行语文课学习、聆听书法课……圣保罗学校的学生还得到了我校六年级学生在美术甄老师的指导下精心制作的书签礼品和书法罗老师准备的小礼物,真是收获颇丰!

最后,圣保罗全体师生在我校阳光大厅愉快留影,将交流活动定格在了开心的笑容里!

此次交流活动得到了六年级全体师生、曹艳芹老师、尹佳宜老师和陈雨老师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