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English

忆往昔,望将来 • 再续友谊新篇章——美国友好学校校长到我校访问

来源: 作者:刘莹 发布时间: 2023年 12月 15日 浏览: 打印

2023年12月6日上午,北师大实验小学迎来了老朋友——美国明尼苏达州米内顿卡公立学校Scenic Heights Elementary School校长Joe Wacker先生,和学区“中国中心”负责人杨丽珍老师。

我校吴建民校长、孙彬副校长、对外交流部门负责人刘莹主任、许祎玮老师对他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大家回顾了以往多年双方的友好交流盛况,也为疫情后恢复面对面的师生交流充满期待。

双方共同商定美国友好学校团队将于2024年6月再次访问我校。

2023年11月15日,习近平主席在美国友好团体联合欢迎宴会上发表演讲。他说:“中美关系希望在人民,基础在民间,未来在青年,活力在地方。”我们将积极响应主席号召,为中美教育文化民间交流贡献力量!

撰稿、摄影:刘莹

审核:吴建民